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痛.

为什么与你的每一次情人节 都这样..不是信息一两封 就是你不开心
每次情人节前一天我都会想 怎么办 不要像上一次的情人节一样好吗 
呵 我还傻傻的以为你会给我什么惊喜 可是倒头来 什么没有 一场空..
我只希望你不要每次不开心 我们不要每次都在情人节冷战 

上个月的情人节 说我闹脾气 不理你 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我真的很无理取闹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这样 每次说要改都没做到. 很失败吧 哈哈哈哈.
昨天的情人节 唉..你不开心..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或许我一点影响力都没有吧 安慰了你也不会开心..

张铭 你真的很没用 什么事都做不好 身为人家女朋友 每次把他弄不开心 不会安慰 不主动 每天就只会做无为的事 你没资格..
看见你不开心就觉得自己很没用 很自责 好想死 

心好痛 我只希望你开心..不要想那么多. 我很担心你. 

堕落.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