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哈。

嗯,说说昨天吧. 

一整天..我都在干嘛. 魂不守舍.
昨天真是不幸运.
跟朋友吵架,头晕. 还有所期待的多落空.  哈, 什么嘛. 好讨厌这种感觉. 真的好讨厌..好讨厌.

赶不上巴士,就在学校等. 看小说,差点就在小礼堂那里睡着了. 
好累..狼狈. 

回到家,就是躲进房间看书. 我, 一整天在哪里没出来.
嗯,也跟你道了歉. 你原谅我了. :)
我就一直在房间看小说,什么事都不想管. 把手机关了.
那本小说真的很好看,可是现实哪有那么感人的爱情. 最后结局却是Bad ending. 不过里面的两个人都好爱对方. 哈.
在看那本小说很多时候有想起你,可是最后都打醒自己不去想. 那是不可能的..不可能. :)

我讨厌你.

今天还算不错吧. 终于回去以前的我们,有说有笑的我们. 朋友,以后都不要再吵架了好吗? 
今天也是一样累,在学校竟然睡了1小时. 我的天. 

他们说, 看到你. 我..假装不在意.

嗯,明天又有新的小说看了. 谢谢嘉惠:B 看完新的小说就该好好读书了.


-努力不让自己胡思乱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