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蔡诗琳. 生.日.快.乐 ❤

哟哟哟. 特地为了你滚回来我久违的部落格. Heheh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D
可惜你不在坤成了,要不然我们可以帮你一起庆祝.  不过看见你和其他朋友过生日也还蛮开心的对吧? :)

啊啊啊,我很想念你啊! :( 今天回坤成也没告诉我厚. 擀你的O.O
还记得去年你生日时 我们还没认识. 可是现在却是好姐妹. x)
我不管啊, 等我考试过后一定要一起出街我再帮你庆祝多一次生日. 你不会嫌弃我的对吧? xD

好怀念我们刚开始认识的时候,
整天就wall post, phone chat. 还有一个video call! 那时候我还记得我头发很乱/_\ 哈哈哈.
现在你转校了我们接触也少了. 希望我们的姐妹情还是那么深永远不会变.
有什么伤心事别憋在心里. 告诉我:) 至少我能安慰你 陪着你.
我知道最经有点忽略你 对不起:( 原谅我吧. xD 考试要到了..
喂喂! 还有你的PMR考好来啊!!! 你敢拿不及格你就死定了:p

最后, 我就勉强在这边唱生日歌给你听吧. Bitchhh. :p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SZE LING :33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啦啦啦. 生日快乐. 我爱你. 蔡诗琳!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