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Friday, June 8, 2012

Hey.

我真的好久没来这里打扫了. 好多灰尘. D:
好吧,这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事. 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
我只能说我希望这一切不好的都是假的. 可是有可能吗? 还是得面对.

我感觉跟以前的好朋友越来越疏远了. 有时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融入你们的话题.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最爱的两个朋友, Yuann Weii, Jia Weii. 真想我们初一一起疯的日子. 好怀念.
现在不同班了,有各自的好朋友了这也是难免的事.
可是我就是接收不到..我表面上不怎么在乎. 可是并不是这样的.
有时真的很想你们. 我真的很怕会失去你们这两位好知己. 唉. :(
那天跟你们出去感觉就好像被忽略. 我不喜欢..呵呵. 算了吧.
有你们我已经很满足了. 只希望彼此不会互相忘记. 我们依然是永远的好姐妹对吧? :)

鲸鱼,你脊椎骨受伤最好不要上场.
我说最后一次了你听清楚.
如果给我发现上场的话朋友不用做了.
难道那些事就比你的健康还重要? 你白痴? -.-

还有你. 呵呵呵.
不知道该说什么.
感觉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不稳定.
问题是出在我身上吗? 我已经努力不把自己的脾气再次发在你身上了. 
我怕失去你. 我知道我很无理取闹..我在努力改了..真的. 对不起.
或许说我们根本都不想是情侣. 看见别人那么甜,我想真的真的很羡慕. 哈哈:')
没关系,算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考试要到了! 我的天我还没正式温习. 谁能救救我. D':

Imissyoueverymomentandnon-stopbef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