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Bye 2011. I will Miss You Much.

2012 要到了咯. 2011 我会想你的.
今年的回忆真的很多很多. 尤其是她们给我的回忆. Yuan Wei , Jia Wei. :)  两个WeiWei. Iloveyoutwo.  我不会忘记你们这两个傻婆的.  明年一起下课! :D
Hah, 从不认识你们到成为最要好的朋友. 虽然吵架过 , 可是友情却不变反而更珍惜.
我们一起 笑 , 闹 , 哭 . 还真怀念我们以前的日子 . JR1C. 真的很不舍得说再见.
在这一年里我学会了很多 , 也变了很多 . 认识的朋友更不用说了 . 谢谢你们的陪伴.

Szeling. 我在年尾认识你的. Haha, 想不到我们可以那么谈得来.
可是你又要转校了. 希望你在新的学校开开心心的过. 有空回来坤成. :D
我们来聚一聚. Heh. :p

如果可以我希望时间停止, 不想那么快就到明年. 今年回忆太多.
再过半小时就是2012, 会不会太快了?
唉 , 最终还是会来 .
我答应我自己过了今年就要忘了他. 开开心心的过. 可是好像很难办到.
你 , 4 天没找我了 . 我真的很想你. 快疯了我. -.- 甚至乱想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我很怕 , 很怕你不理我 . 表面上一点都不在乎 , 可是心里很痛 . 哭了 .
只希望我真的可以忘记你 , 遇到更好的 . 我知道没资格喜欢你 , 对不起 .
I keep myself busy with things to do , but everytime I pause , I still thinking of You .

新的一年 , 我要搞好成绩 , 第一次被kick去后面班的感觉真的好难受. -.- 连小学都没有这种经验啊. -.- 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还有希望明年JR2J是一个可以好好相处的班. -.- 不要让我失望. Z.

好了 , 点到为止. 其他的我不想在说了. Last post of 2011. IWILLMISSYOU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