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Wohoo. :)

Yoooo. 我上来了. :D
昨天回校找Jw和Yw. haha.
我在那边找yw找了1个多小时还是不见她人影. 用某人电话打给她, 她没有接. AIYO. 
那时候我很Ganjeong. /-\ 可是还在那边跟老师和Jw讲话. xD 
那个老师突然对我和Jw说: 哇, 后面那个从楼梯走下来的人穿Boots喔. 
我换过去一看, 原来是Yw. 哈哈哈, 我跟Jw在那边笑说 她还真fashion. :p
Hah, 我们三个终于见面了.  本来要进去礼堂的, 可是老师不给. -o- Ish.
过后我和Yw去Midv shopping. :3 Jw 有工作要做所以不可以去. :( Haih.

我们坐在bus stop那边等车, miss 掉2辆. -.- hahaha.
过后有一辆bus的人叫我们上去, Yuan wei以为他要绑架我们. /-\ xDD
到了那里, 我陪她去更衣室换衣然后我们去Mcd. 其实是要上网而已. 可是上不到. -.- 
然后我们觉得很闷就去fish spa 玩. wahaha.XD  我不敢放我脚下去, 感觉那个鱼会咬人将. lol 
她第一次玩, 我第二次. 
她很enjoy. -0- 哈哈, 我很怕. lol.
要走出Fish spa 之前要穿鞋子. 她穿不进她的boots. 哈哈哈. xD 好笑到.
她在那边花了15分钟才穿进去. 那个工作人员都很pekcek我们. xD
 Boots. xD
 穿不进去. xD
 See her shoes! :O :p
过后我们去F.O.S试衣. 拍照. :P




 Yw. :D

 WE. :b

 Kay, im fat. -.-

Kim hyun Joong! 
 Then, 我们去吃Baskin Robbins. 

 Yummy. :B


 这个过后我们去看电影. 不错好看下. 不过时间长了点. :OO Shelock Holmes. Nice movie. :33
看完过后我们去吃Ninja joe. Black pepper, spicy. LOL. xD
我在那边把吃好剩下的那些垃圾弄乱. 后面的人一直看我. -o-  hah. :p

 lawl, my eyes. O.O -.-

你在看哪里? xD

我们还有去买戒指. XD 也有买给你哦金鱼. :D
Then, back home. 
-
好, 说说今天吧. 
唉, 我们三个吵架. -0- 
不过总算没事了. 
我们三个友谊是不会变的对不? :)
勾勾手. 我知道我很幼稚. :p
今天我2pm才起床. /-\ 晚上睡觉是一直醒来不知道为什么. haih.
起来过后就上网了. 没事做. - -

还有那个谁你很多没找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