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不回忆, 回到现实做自己.

一个字. 烦. 我只希望今年能好好考试,好好跟朋友们心平气和地过下去. 难道就那么难?
很累了, 这种生活. 每天因失眠而睡不着. z. 我到底几时才可以好好地入眠呢.
在新的班级, 还算蛮不错. 不过就是有点不适应. 好想回到以前. 可是不可能了.
我说过我今年一定要努力读书. 希望我不会食言.
后天..一个我很怕的日子. 呵呵, 不管怎样祝我好运吧. 不管怎样还是要面对现实. 我不哭. 累了.

我以为我已经彻底忘记你了,可是我错了.
不过,对你的感情少了许多. 我会加油放弃.

我只看过你那一次的笑容, 而且是无意间看到的. 
笑一笑吧. 不管生活有多难. 还是要面对.
我喜欢你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