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

好久没上来了. 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上来写心情. 所以, 对不起啦各位. 又要让你们看到一篇感触文.  对, 我今天严重不开心.  你以为你是谁. 以为自己很帅就可以乱讲人? 你的嘴巴可以再贱一点. =) 迟早给人扫耳光. 每天在学校只会骂一大堆粗口, 很yeng啊? 最讨厌你这种不自量力的人. 还真的是第一次见过呢. 真的很想狠狠砍死你! 为什么有你这种人在世界上. 真是侮辱. 

Haih. 星期二情人节. 我跟课外活动一起过.
就写到这里吧. 没心情了. 

这首歌, 陪了我以这个下午. 真的很好听.


心软是致命的脆弱.
我放不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