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Friday, January 20, 2012

IHATETODAY. 20/1/2012.

WhatSuckDay. GRRRRRRRR.

我不喜欢吵架. 很讨厌. 不过为什么你每次都要先惹事情呢. 好玩?
这样下去我们的友情就没有了.
不要问我, 你舍得么. 我不想回答.
因为如果你对我好时, 我觉得不能没有你.
对我不好, 有了新的朋友就忘了旧朋友的心态, 哈. 对不起. 我绝对不能再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了. 我说到做到.
看来我们这1年来的恩情根本就是做假的吧? 呵呵.
你很虚伪. 不是是每个人都是那样子. 不过, 你越来越超过了.
以前有人告诉我叫我不要把你看得太重, 不要过于信任你这朋友. 我不听, 还骂了那个人.
如今, 我错了. 我终于明白你是怎样的人. 看透了. 你们两姐妹还真行. :D

Although i have no feel the New Year atmosphere , But still HAPPY NEW YEAR.
I hope tmr will be better , not like today.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