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Boreddddd.

我又上来了. -.- 很闷哦.  Ah, 先跟大家说声平安夜快乐. :DD 明天圣诞节了. aha. 妈咪, 我真的很想要Iphone4s! :((( 而不是Samsung Galaxy W. -.- This phone reli suck la my dear. 买给我你又不会死对不对? :p

昨天12:30pm起床. :OO 起床了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显. 我宁愿睡. lol. 上网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不过幸好还可以去游泳. 要不然我真的会闷死.  今天也没什么稀奇的事发生. 没什么可以写. haha. 还有, 我真的很dulan明年的下课时间. -.- 拜托啦为什么每次排到那样子. 又不可以去找学姐了. SIENZ! 
明天不懂可以早起跟妈妈出去吗. 哈哈.
Kay, write till here. Bye all. Nit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