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Your time is limited.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半夜好. ;)
今天我很开心,真的. 好久没这么开心过了.  Oh, 不是. 应该是昨天才对. 因为现在半夜了.
没试过早上一起来就笑.  可是今天真的很不一样.
因为手机里的短信.
仅仅是那几个字. 一个笑脸就从我脸上出来了.
哈哈, 我还以为你丢掉那个卡了呢...

早上因为太早起. 下午睡了一会儿. 还忙不错的这个感觉.
起来过后就继续上网,看电视. 因为真的没事做,闷.

Erm, Szeling. 加油啊. 你很幸福呢. 那么多人爱你. :) 其他的tell you in chat. :p 不敢说多.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呼呼. xD
U're sexy and I know it. :p


晚上我和家人去看电影. 我最喜欢这个时候了. Nahaha.
《大英雄,小男人》,不错啦. 很好笑的一部戏. 那个主角一直说鸡凸. xD

出门前的样子. :)



回来过后一上网(lol,like my life juz onli fb fb fb. ), 在homepage竟然给我看到了那些年的完整版video. Wohoo. 以我这种性格, 当然就是一看到就share, then 开来看了. :p
一个字, '赞'. :D
前面好笑. 后面真人很感人. 看到我都流泪了. 丢脸. -.-

看我这样写,就知道我是第一次看. 唉, 没办法. 本来不是这样的... 因该是到电影院去的...呵呵. 三次要去都泡汤. 算了吧. :) 我回Johor一定跟鲸鱼看第二次.,跟Jy pong and others primary school friends 看第三次. :p                                                                                                

                                                                                                                                                                         ♥


座位前,座位后。
男孩衣服身上开始出现蓝色墨点。
一回头,女孩的笑颜。让男孩縈夢系了八年,羁绊了一生

晚安嗯,各位. :)
希望明天一样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